Robyn

[楼台]枪与玫瑰 二

咕:因为放假心情大好,这两天就码出肉来。这章过渡,下章开污。

第二章 乞求

  自从那日明台吻了明楼之后,便没了动作,他把他带到另一个房间,装饰的和家里房间的风格一样,每一样都是合他心意的,而每一样无不都在昭示着主人是费了心思的。明楼复杂的看着脸上溢着喜悦和骄傲的小孩子一样的明台,想的却是别的事。这些绝非几日能完成的,他的好弟弟到底是谋划了多久。


  “大哥!大哥!”


  回过神才发现明台有些不悦的站在他面前,正在自己眼前晃动着手指。


  “嗯。”


  明楼只淡淡的应了一声,明台也不恼,笑了一下便转身带着明楼来到了浴室。他摁着明楼靠在洗浴台前,掏了钥匙出来。


  “大哥你不要逃,我帮你洗澡。”


  明楼感觉到明台在解开手铐时手指有些颤抖,这可不是一个训练有素的人该犯的毛病。他明白明台是怕他逃,可是即使聪明如明台也忽略了件事,他受了两天的禁锢,早已筋疲力尽,身心俱疲。可以走动已是不易,更别提逃跑了。即使是再怎么厉害的“毒蛇”,也得收了毒牙把这个闷亏往肚里咽,等待着更好的时机。


  被解开手铐后,明楼才觉出来两条僵硬的手臂扭了筋,没了知觉。腕子上磨破了皮,凝着血痂的肉往外翻着,有的还和衣料连在一起,可怖极了。明台似乎也没想到是这个样子,倒吸了口气,小心翼翼的给他脱下衬衫,还不时的紧张的问“疼吗”,然后手下的动作又轻了些。明楼倒真没觉得多疼,早年在军统训练做任务时受过更重的伤,生死一线的都挺了过来,这个还真的不算是什么。不过倒觉得明台这幅样子有趣的紧,像是原来对待他那几块宝贝手表一样。如果不是这种情况,估计他一定会打趣明台。明楼沉默了一会,看着给他处理完伤口后,正在一旁调试水温的明台。


  “明台,你关不了大哥一辈子。”


  明台愣了愣,拨拉下前扑后赴涌出的水,水被改变了方向,打湿了明台的衣服。


  “我知道。”


  “明台,你的路还很远。”


  “可是我喜欢大哥!”


  明台扔掉手里的淋浴头,长腿迈了几步走过来,脸上阴沉沉的。


  “我从小就仰慕你,我不比汪曼春喜欢少!多少年我都忍过去了,大哥你连这么几天的日子都残忍的不肯给我吗?!”激烈的话语突然停了下来,明台喘了几口气平复了下情绪,语气变得软和了些。“大哥,我求你了。”


  明台带着撒娇和哀求的语气一向是明楼的命门,明家上下谁不知道明家大少经不起明家小少爷磨,以往明台要些什么,他听了训两句也就给了。


  可这个,他要怎么给他。


评论(4)
热度(65)

© Robyn | Powered by LOFTER